联合过党日 学史守初心

发布日期:2021-04-26 17:1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4月23日,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山分局党支部联合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3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无为市新四军七师纪念馆开展“追忆先烈足迹、聚焦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三山分局党支部和数据中心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新四军七师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了解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等采取多种形式,从思想上、精神上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再次经历革命洗礼,时刻不忘先烈前辈用生命谱写的壮丽诗篇,把党的奋斗历程作为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付诸实际行动,把学党史与办实事深入结合,站在新起点,面向新征程,以高标准严要求发扬共产党人的时代引领作用,为自然资源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