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话廉政 党建引领聚合力

发布日期:2021-10-26 16:4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携手芜湖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话廉政 党建引领聚合力”主题党日结对共建活动,赴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激发课堂新活力,加强主题党日“政治生日”的教育引导作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主题展厅,全面了解中国廉洁文化的历史和传承,了解全球视野下的反腐败斗争,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判断、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新成绩和新经验。党员们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重点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通过党建共建这一重要平台加强了支部间的互通互联,拓展了共建的广度与深度。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的积极效应,增强互鉴互学,激发党建活力,在“便民利企解难题”上共同发力,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