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祭英烈,烈士馆里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10-28 16:09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鲜花从秋雨里染泪,誓言在长风中回荡”。10月2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二级巡视员吴运席,处长刘林及支部其他党员一行来到芜湖,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鸠江分局支部结对开展“祭英烈,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

活动中,大家通过参观芜湖市烈士事迹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了解了芜湖自辛亥革命到新中国成立以来,近百年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学习了芜湖人民百余年来的爱国主义革命斗争史,深刻体会到恽代英、王步文、李家发等芜湖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光荣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切实感受到了自豪与责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继承烈士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做不忘本源的坚持者和有志拼搏的践行者。此次活动通过支部共建、党史共学、实现互学互鉴、共同提升,进一步形成了党建融入业务、党建促进业务的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