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08:2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湾沚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支部书记丁喜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宣传大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和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中去,特别是年轻党员、业务骨干要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担当,把大会精神转化为促进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几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联系支部和个人工作职能、岗位责任,聚焦使命任务、突出学思践悟,发表了对两个报告的学习体会与收获,探讨了美好安徽五年的发展蓝图及所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同时更感觉责任重大,表明了在今后工作中要找准存在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进位争先,为建设美好安徽和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