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奋斗力量

——执法支队党支部参观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3-07-27 17:2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时刻不忘筑牢对党忠诚的信念之基,执法支队党支部于7月26日下午,组织党员参观“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全面梳理党在各个时期对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和机关党建的发展历程,系统展示近年来芜湖机关党建深化“四大行动”、打造“四个机关”的基本做法和取得成效。

通过参观大家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也有我们自然资源人的一份汗水和贡献,为新时代芜湖机关党建取得的新成效感到由衷赞叹和自豪!作为市直机关党建的参与者、见证者,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奋进精神,聚焦自然资源执法监察精准持续发力,以保护耕地、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查处违法用地用矿,促进资源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当好自然资源安全的守护者、生态文明建设的推动者、群众利益的捍卫者,为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和建设人民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