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研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21 17:09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5日下午,市编研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会。

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如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教育学习视频。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三问”—过去学的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提出加强工作成效的具体措施。党员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在交流中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并一致认为,要把主题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编研中心党员将持之以恒,在工作中要站在高处、想在深处、谋在新处、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稳步推进编研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