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分局支部联合编研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16:5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立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11月10日,镜湖分局支部联合编研中心支部赴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和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内接受革命教育,倾听英雄事迹,一件件文物、一份份资料、一张张照片,展示了革命烈士当年的工作、生活和战斗情况。大家重温光辉历史,倍受鼓舞和激励,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砥砺奋斗意志,传承红色基因。

在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陈列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了解了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贡献,深切缅怀了革命前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弘扬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价值追求,继承与发扬革命烈士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奉献精神与高尚品格,用责任与担当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