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11-22 16:1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向阳以“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局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曲向阳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3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曲向阳表示,“两个维护”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以赴推进区域政治、经济、文化、生态高质量发展,做好城乡统筹规划、自然资源保护和发展要素保障,促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系统的目标定位和殷切期望。

曲向阳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一是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掌握基本内容、基本观点、基本要求。二是把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自觉对标对表,审视工作差距,落实任务、落实责任,不断查找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短板弱项,找准切入点、把握发力点,结合实际拿出具体措施,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事业发展,为人民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