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局党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党性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16:1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建引领自然资源系统高质量发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10月27日,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党性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坚守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更加坚定了对党和人民的初心使命决心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对牺牲在何家湾的革命烈士深切默哀、鞠躬致敬、敬献花圈,然后认真浏览何家湾战斗纪念碑和何湾镇革命英烈墙,切实感受新四军抵抗侵略的顽强拼搏精神“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抵御外来侵略,先后有一百多名何湾籍优秀儿女为国捐躯,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2020年9月何湾战斗员纪念碑批准修缮,新建革命烈士英名墙,特篆刻何湾籍革命烈士英名,供后人瞻仰,烈士英名如下:汪学其、王正祥、崔来庆、孙青山、……”

 

坚持党建引领 开展健步行

在戴公山开展健步行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奋勇争先,从千山水库出发,健走在大工山上,享受“山在景中绕,人在山中走”的别样乐趣。依托当地秀丽的山水美景与独特的文化底蕴,仿佛走进历史的深处,让人融化在旷古的感怀中,感受历史的沧桑与厚重,品味自然的不朽。将体育活动与党组织生活相结合,既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又提高了党员身体素质和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