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镜湖

发布日期:2024-03-13 17:19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务实举措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加快建设美好镜湖,3月12日上午,镜湖区组织开展植树活动,镜湖分局积极响应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在天门山街道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镜湖”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挖坑铲土,扶树正苗,踩土定植,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努力,新栽种的树苗棵棵挺立,放眼望去,新芽吐蕊,处处充满生机。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爱绿护绿植绿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参与绿色家园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镜湖区增绿护绿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