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开讲

发布日期:2021-05-06 16:0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上午,市规划馆与市博物馆、产业创新馆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来自三馆和上实物业的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活动邀请了无为市党史办原主任王敏林同志作主题为“新四军第七师和皖江革命根据地”的精彩报告。报告以时间线为脉络,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背景事件材料讲述,向我们呈献了新四军第七师在危难中发展起来建立皖江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又以漫长时间跨度阐释了新四军第七师是一支从皖南事变中成长壮大、跟党走听党指挥、具有铁军精神、坚持群众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英雄部队。现场的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做笔记,时而凝目思考,英雄部队的革命事迹涤荡震撼着思想与心灵。

会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对自己生活的这方热土更加热爱,将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执行力,思想上牢记初心使命,行动上传承并发扬好红色血脉和红色基因,以昂扬姿态投入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心筑名城、自然当先锋”的党建品牌创建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