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馆志愿者赴板桥村开展慰问帮扶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6:2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规划馆志愿者前往二坝镇板桥村开展慰问帮扶科普宣传文明实践活动,关心弱势群体,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在板桥村,志愿者们走访慰问弱势群体家庭,给他送上过节米油和生活日用品,并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聆听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向他们讲解芜湖的城市规划和建设发展变化,宣传党的政策,让他们在传统佳节真切感受亲人般暖暖的关怀。他们表示,对志愿者的到来备受感动,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活动当天,规划馆还在村部举办了自然资源和生态环保科普展,介绍芜湖本地自然资源分布情况,各种动植物种解析说明,并向村民发放自然生态、低碳环保科普相关宣传资料,宣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树立生态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