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馆举办“月圆中秋节·情浓规划馆”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6:2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百年追梦时,明月话中秋。时值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旅游文化活动,9月17日上午,市规划馆举办了“月圆中秋节,情浓规划馆”做月饼活动,激发广大游客和规划馆员工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活动当天,来自各地的游客与馆内员工早早来到二楼大厅,大家齐聚一堂,个个精神抖擞、笑容可掬,做好参与活动的准备。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倡导所有参与者发送一条中秋祝福给亲朋好友,送去自己的祝福与思念,让大家一起感受节日的气氛。

虽然大部分参与者都是第一次做手工月饼,但动作都有模有样——擀皮、揉馅、脱模、包装,终于一步一步的做出了精美的小月饼。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在短短时间里做出了100多个月饼并包装完成。最后,每位活动参与者还领到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大家做出的月饼集中放在领奖台上,由参观游客自取。

规划馆借助此次中秋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触动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共鸣。